南极粮食产业研发人员

cn:椹佛
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干啥的
喜欢就扩我我超甜(。・ω・。)ノ♡

#周叶ooc##乡村爱情故事?##放开我我还能背政治#

#周叶ooc##别当真##背什么政治,不如放飞自我!!!##bug这么多我也不想说啥
叶修是个o,满脑子除了建设社会主义以外不太关心别的,带领苏沐橙等一众人马在兴欣村里搞建设,获得了上面的表扬,得到劳动奖章,干了小半辈子的他觉得是时候响应国家的二胎政策,看上了隔壁轮回村的周泽楷,沉默寡言,干活卖力,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,一看就是新社会的好苗子。
周泽楷是个a,从小听着村里长辈说的叶修故事长大的,对叶前辈十分崇拜,希望能成为和前辈一样为国家做贡献的人。那天前辈专门过来找他,为他特地做了次思想工作:
“小周,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建设社会主义?为国家添砖加瓦?”
没想到前辈居然和我想的一样,周泽楷瞬间心动,心里喜窃窃,行动上也是立马和叶修扯了红本子,晚上就开始实行国家的二胎政策,翻云覆雨,酝酝酿酿。
之后的日子周叶二人联手带动村里发展,获得先进村的表彰,可喜可贺!可口可乐!

评论(4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