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极粮食产业研发人员

cn:椹佛
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干啥的
喜欢就扩我我超甜(。・ω・。)ノ♡

#顺眼劳扩#【沐雨橙风cos预告】
『如沐骤雨 如乘狂风』
“是到了靠自己的时候了”
姑娘,请你一直坚强
前途有光,背后荆棘
你不仅可以清淡如茶
亦可浓烈如玫
手持枪炮
那是属于你的荣耀
------
求扩列同好呀www
------
coser:椹佛
妆娘:Hhuyo
摄影:小汐
后期:闲
后勤:七叔 蕾丝猫 白吕 白鹿
场地:元気工作室
----------
碎碎念:『关于拍摄』外面大雪纷飞真的冻QwQ,穿着衣服主体裹着大棉袄就出门了,谢谢白吕帮我搬道具(。・ω・。)ノ♡,炮真的超级重感觉没有支撑点举起来就一直在帕金森抖抖抖orz,展子和正片举下来我蝴蝶袖都没了。
谢谢妆爹帮我画的美腻的妆面,说真的感觉自己出女孩子一点都不甜,但妆爹帮我画的超好看,超有感觉!!!谢谢喵喵帮我打理头发,沐沐的这个头发真的超坑爹啊QwQ,也谢谢七叔帮我甩头发!甩的超有感觉!duangduangduang的!辛苦摄影师小汐的拍摄!!没想到我也能被拍这么好看(*/∇\*)超开心!谢谢白鹿送我回家!!
最后谢谢后期闲小姐姐!!!好喜欢小姐姐的后期!!超有感觉!!!(突然升仙)!!!
能拍出这么好的片子真的太感谢大家了QwQ

---关于角色---
沐沐你永远是心头上的姑娘(●✿∀✿●)
迟到的生日快乐(。・ω・。)ノ♡
拍这套片之前其实准备不是很足,而且自己对拍正片是一点经验都没有的QwQ
但是没错拍片前我都会想,我该怎么表达我所知道的ta
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,每个人对于角色的见解都是不同的,最开始我在想,把帐号卡作为一个独立的个体来看怎么样,沐雨橙风经历了苏沐秋和苏沐橙两代mas,ta应该有着怎样的性格,面对嘉世,面对换主的一叶知秋,面对苏沐橙的困境,对我来说太难揣摩了,开始想也许对苏妹子还有一种哥哥的爱护,可是真的太难演绎了
所以我选择在苏沐橙的角度去cos,虽然也不是很好,但我尽力了。
苏沐橙在我眼里是个很完美的女孩子,不畏世俗,心思细腻,有点小俏皮,而且坚强,是一位很独立的女性。
拍片之前让我想起水果姐一首歌的歌词觉得很合适:
【我可静若禅宗 动若暴风
嗅来如玫瑰余香 亦可如带刺般将一切穿透
可如空手道劈开一切陈词滥调 亦可将一切束之于裙间深藏】
她可以是个甜甜的女孩,也可以是坚强的后盾,更是一把利箭
炮弹横飞,火焰燃起,满空烟尘,伴随咔咔的机械声,亲爱的姑娘,该你上场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