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极粮食产业研发人员

cn:椹佛
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干啥的
喜欢就扩我我超甜(。・ω・。)ノ♡

【恋与制作人cos预告】
『勇敢的爱,从不跌进尘埃』
你我间并非遥不可及
分别,只是为了相遇的巧合做准备
现在请紧握住超级英雄的手
穿过大街小巷
在这个城市相爱
是初春时节的细腻花语
是清凉夏日的清风吹过
是深秋时节的绵柔微光
更是初雪冬日的咫尺呼吸
我还有很多地方想带你去
还有很多美食想与你分享
也有很多话想对你说
“我的命运,是喜欢你”
-----------
白色情人节快乐(๑>ڡ<)☆
-------
coser
周棋洛:椹佛
女主(悠然):伊月
妆爹:Hhuyo
摄影:小汐
后期:闲
后勤:夏洛克   妆爹的小可爱
--------碎碎念--------
谢谢伊月陪我一起出!!!亲亲你!!!
我是真的喜欢周棋洛,起初也许是金发蓝眼控的缘故_(:3」∠❀)_但是随着剧情和约会的深入,我发现我是真的真的喜欢他(喜欢到李泽言的ssr都不养了只养周棋洛的卡)他这个人,在相遇的那一刻就能认出你,然后,追随你。
或许是因为大多制作人都能猜到浪漫爱情故事的发展,所以有些周棋洛的对话会显得幼稚,但那种给你一个刚刚好的小弯弯的表达,却正中我心。
他有种孩子的青涩和狡黠,也有成熟男人的稳重和值得信任。
他对你的保护,不是想把你占有,不是把你挡在身后,也不是给你施加压力让你成长,而是顺其自然的一种保护,他会让你恰逢其时的去成长,会给你提供建议,会给你适当的宣传,会带你去综艺的拍摄现场增长见闻,也会,始终相信你。
一个自闭症的孩子,是怎么成为拥有万千粉丝的超级巨星,也许就是为了和女主相遇,就像宣传pv里面所说的【为了你,我会站在跟高的地方】,但是万千喜爱,都比不上你的喜爱,周棋洛只想做你的超级英雄。
他想和你分享一切,美食,美景,还有他的秘密。
因为他爱你
在他的世界里,你无所不能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