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极粮食产业研发人员

cn:椹佛
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干啥的
喜欢就扩我我超甜(。・ω・。)ノ♡

周棋洛生日快乐!!!#周棋洛0409生日快乐#
【周棋洛cos】散片发一下(๑>ڡ<)☆
---------
现在请紧握住超级英雄的手
穿过大街小巷
在这个城市相爱
是初春时节的细腻花语
是清凉夏日的清风吹过
是深秋时节绵柔微光
更是初雪冬日的咫尺呼吸
我还有很多地方想带你去
还有很多美食想与你分享
也有很多话想对你说
“我的命运,是喜欢你”
---------

coser:椹佛(原po--喜欢劳k列
女主出镜:伊月
妆娘:Hhuyo
摄影:你算哪块小饼干
后期:闲
排版:心沉
后勤:夏洛克
---------
多灾多难的一套片~但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终于产出来了!!!!
谢谢大家能和我一起出这套片子!!!对于拖片的我还能赶上生日真的太好了!!!!
没能完全出出来周棋洛小太阳的感觉orz但是自己还是很满意了!!!!
希望大家喜欢(>ڡ<)☆

评论(11)

热度(15)